热爱祖国小安子

与你相识,可谓是三生有幸。

【龙龄/尚何】我可以吸你的血吗?(7)

圈地自萌


请勿上升









正文:


“啥???我们学校有人死了???”


孙九芳现在后悔死当初没用和那个吸血鬼身上留点什么记号了。


樊霄堂在孙九芳对面表情也相当凝重,紧握着手里的银剑。


“学校已经邀请我们协助办案了,看来,这人死的一定蹊跷。”孙九芳晃动着手里的圣水。


刘筱亭擦拭着从行李里翻出的银刀,冷静的陈述着事情的经过。


“确实很蹊跷,那人的血被吸干了。”


三个人对视了一下,都装备好自己的武器,确保可以随时进入战斗模式。











“九龙呀,你再看什么呀,我也要看!”


张九龄死皮赖脸的坐在王九龙身边,眨着大眼睛企图萌混过关。


王九龙也不知道是被磨的没脾气了还是觉得他真的没什么坏心,也就也放任了他的行动。


任由张九龄靠着他身上,抱着他的一只胳膊。


午后的暖阳透过图书馆的玻璃照进室内,照到两个少年相依的身影。


嗯,


张九龄睡着了,


王九龙推了推眼镜有些无语,他回头看看那个枕在自己胳膊上的肉肉脸,也没心思看书了,左手拄着脸扭头看着张九龄的睡颜,嘴角若有若无的勾起一个弧度。



岁月静好,安暖相伴。










“你好呀小学弟,你是哪个系的?我叫张九南,是历史系的,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哦~”


樊霄堂回以一个甜甜的微笑,他不太擅长社交,太腼腆了,也不会主动。


这倒是头一个这么热情对他的,他多少有些会应对。


张九南那边紧捂着心脏的地方,


这也太可爱了吧?


两人边走边聊,其实就是张九南这个碎嘴子在那说,樊霄堂静静的在听,偶尔回之微笑。


“小樊啊,你可真太可爱了,不如以后我就管你叫甜甜吧,好不好呀?”


樊霄堂看了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红着脸小声回了一句:


“好……”


可把张九南激动坏了,刚要邀请小学弟去吃个午饭,低头看见自己可爱的小学弟眼神冰凉的看向一个方向,张九南好奇的也望去。


看见一个黑影伏在一个倒地不起的人身上,随着那人的呼吸一起一伏,那身躯渐渐变得扁了许多,像是……


血被吸干了似的……





张九南害怕的刚要叫出来就被樊霄堂捂住了嘴,拽到阴影地方。


张九南低头看着紧贴着他是樊霄堂,恐惧瞬间消失,张九南感觉自己浑身周围都在冒泡泡,还是粉红色的那种。






樊霄堂:你心真大。


张九南:甜甜说的对!


樊霄堂:……





“张九南是吧,你去叫人。”


樊霄堂紧张的观察着那边的一举一动,应该没暴露。


“叫谁?警察叔叔也管不了这吧……”


张九南难得聪明一回,樊霄堂点了点头回到:


“你去1022喊人,孙九芳和刘筱亭,让他们过来帮忙。”


“啊?谁?”


可能是张九南声音大了,那个黑影猛的起身转头,樊霄堂感觉也缩回脑袋,手默默的攥紧了储物器里的银剑。






很久都没有动静,樊霄堂可不觉得是那黑影没发现他们,时刻保持着警惕。


而张九南却十分傻缺的探出头去,向外张望,等樊霄堂发现了想把他头按回来已经来不及了。


“他不见了……”


樊霄堂拿脚趾头都知道他肯定不见了,张九南却以为他已经走了,看见樊霄堂丝毫没有要和他不贴在一起的打算,还以为是小学弟有意想和他贴贴呢。




樊霄堂:贴贴贴贴,一天天就知道贴,命都不要了!


张九南:甜甜贴贴~


樊霄堂:滚!





张九南还有些害羞了,闲来无事四周看看,冷不丁一抬头发现那个黑影正在他们头上注视着他们,看见张九南发现他了,也不藏了,直接想张九南他们扑来。


张九南以为躲不过去了,都已经搁心里惋惜,诗歌社团的团长还没做成,这就要死了吗?



张鹤伦:你真是想谋权篡位啊!





只感觉腰间被人用力一代,再睁眼睛的时候,已经在原来的地方十米开外了。


张九南这才感觉出不对劲来,这反应能力和速度还有这力量,根本不是个正常人该有的。

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又来新的口粮了呢~”


刺耳的笑声像拖拉机掉了链子一样(作者本人并不知道拖拉机有没有链子,总之就是非常难听),嗓子沙哑却仍然狂笑不止。


张九南有些害怕的缩紧了环在樊霄堂的腰间。


樊霄堂拍了拍张九南的胳膊,轻声说到:


“我喊到三,你就跑,去找那两个人,听懂了吗?”


“可是你怎么办啊?”


樊霄堂和张九南对视了一下,后漏出一个甜甜的微笑,笑着说:


“相信我。”


张九南艰难的点了点头,


樊霄堂看着那个怪物,突然大喊“三!”并将张九南推了出去,儿自己则抽出银剑劈向怪物。


张九南被推出来还一脸懵逼,回头看了一眼赶紧跑,边跑还边叨叨:“这也不对啊这……不对……”


“今天你们一个也跑不掉的!”


黑影闪身躲开樊霄堂的剑,而张九南却突然感觉前面的空气像是一面墙一样,将他弹了回来。


“我艹?这啥玩意?”张九南看着面前的空气,有点不敢置信的拿手敲了敲,像是玻璃。


“结境?你不是血族?”樊霄堂紧紧的攥着手里的银制长剑,将它护在胸前,站在张九南身前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是啊,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还以为是那群选择放弃吸血的死鬼呢,不过也好,把他们全清楚掉就没人阻拦我了,嘎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“阻拦?”樊霄堂惊讶的重复到。


可是那个黑影却不再废话,直接伸着尖锐的利爪扑向他,樊霄堂感觉拿银剑挡住。


那黑影一身黑带着黑色鸭舌帽,只露下半张脸,尖锐的獠牙上还滴着血,淌到了下巴上,紫黑色的嘴唇和苍白的肤色无一不衬托着他的丑陋。


两只手像是干尸一样,皮紧紧贴在骨头上,指甲又长又尖,锋利的不像话,这要是挨上了可不是皮开肉绽的事了,搞不好会直接扎投了。


樊霄堂被强大的冲力抵的被迫后退了几步,强咬着牙换了一个刁蛮的角度把这非人的手给顶了回去。


“愚蠢的人类,我劝你别挣扎了,老老实实去投胎吧行吧!”那家伙歪着脑袋咧嘴威胁到。


樊霄堂将两脚分开,和双肩同宽,身体微微前倾,银剑斜横在身前,做好战斗的最佳姿态。


“我也不想惹血猎,你们纯纯就一群疯子,你要是把你身后那人类交给我,我可以考虑把你放了。”


坐在地上已经懵逼了的张九南突然被提到,害怕的一哆嗦,可怜巴巴的看向樊霄堂。


“你休想!我不会让你再祸害别人了!”


“啧,这时候就别整那些情意深深的戏码了。”


樊霄堂冷着脸,软软糯糯的声音用最坚定的语气说到:


“我不会让你在伤害任何人,更不会让你伤害他!”






任何生物都不能透过结境,光却可以。


光穿过结境照在樊霄堂坚定的脸上,在张九南的角度来看,那束光不仅照在了樊霄堂的脸上,也是照进了张九南的心里。


很久很久以后有人问他是什么时候心动的,张九南总是笑着回答,真正心动就是这次,他萌生了想和他在一起的心。


“他就像神界下来拯救我的天使,他也确实拯救我了……”








那家伙一只手直奔樊霄堂的肩膀,樊霄堂反手拿剑挡住,看着右手马上就到了,一个转身挥剑下砍,一下撞开了两只手,回身就朝那怪物的面门砍去,那怪物躲闪不急被砍中了肩膀。


锋利的剑一下便将衣服划破,将里面的皮也划开,紫黑色的鲜血喷涌而出,怪物疼痛的尖叫起来,两眼腥红恼羞成怒的挥起右臂向樊霄堂砸来。


樊霄堂反应迅速,将剑横着挡在身前,剑刃向前,那怪物手砸向银剑,却不料银剑太过锋利了,直接将他的手砍成两半。


那怪物痛苦难忍的抽回了手,樊霄堂乘胜追击用剑劈向他,将那怪物的脑袋削了一半,紫黑色瞬间占据了他的视线,


等血喷差不多了,樊霄堂放下挡在脸前的手臂,看着前面瘫倒在地还在不停抽搐的怪物。


那怪物上半张脸已经在身体的几米处了,鸭舌帽掉了,光头长得很奇怪,四只眼睛,四只眼睛并排长在脸上,四个眼球充血向外凸起,像是随时都能跳出来似的。


下半张脸只留鼻子一下部分,还在往外淌血。


恶臭的黑紫色液体,大面积的覆盖住了地面,樊霄堂看着面前的家伙单挑了挑眉,冷冷的吐出两个字:


“血魔。”


他不禁眯缝起眼睛来,暗自想了什么。


他上前用银剑划向血魔的脖子,让他彻底断气,随着他的停止抽搐,结境也消失了。


血魔的尸体在慢慢化成灰烬,清风一吹,便都消散云烟了,血也已最快速度挥发掉了。


樊霄堂捡起地上他特意敲掉的獠牙,擦干净和银剑一并收到腰间的储藏器中,回身看见目光呆滞的张九南挠了挠头。


“你……还好吧?”樊霄堂一屁股坐在张九南面前,拿着手纸用圣水蘸湿,轻轻擦拭着张九南脸上的鲜血。


“他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??”


张九南突然搂住樊霄堂,吓的孩子浑身一僵,直接被张九南带进自己怀里。


“是……血魔……他们和血族一样吸血,不过他们比吸血鬼更邪恶,更贪婪,更危险,他们会黑魔法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“那你是?”


“我是吸血鬼猎人,专门猎杀那些杀过人的吸血鬼。”


“那那个叫什么?孙九芳和刘筱亭也是吗?”


“是……我同行……这个你别告诉别人……”


“好啊,但是你得给点报酬吧?”


“嗯?”


“好了,我就当你同意了,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小男朋友啦!”


“???”












张九龄突然睁开眼,感觉到了什么,眼神有些复杂。


但是他没想到入眼第一个是王九龙那张俊脸,还是睡着的。


而自己却枕着他的胳膊。


张九龄咽了咽吐沫,慢慢的小心翼翼挪到王九龙面前,在他唇上轻轻亲了一下,然后得逞了似的迅速后退,枕回王九龙的胳膊上偷笑。


丝毫没有看见王九龙嘴角弯起的弧度。














何九华站在天台和一个瘦高的帅哥也感觉到了什么,两人对视了一下,表情都很复杂。


“旋儿,该动手了,他们这阵蹦哒的厉害。”


秦霄贤叼着烟神色冷冷的点点头。


何九华咬着牙,看向某个方向,两只漂亮的狐狸眼睛里透露出危险的神色。








郭霄汉弹吉他的手明显一顿,随后噗呲的笑了出来,摇了摇头随后又开始了手上的动作 ,眼神里全是不屑与好笑。

















我花了十天时间拼凑出这三千六百多字,不过感觉有点怪,为毛甜甜的恋爱文会有打仗的部分?


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当时是咋想的。


可能是自己压力大需要发泄发泄吧……


小红心小蓝手手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